【星光偶像333】
【标题】:【二公选曲瓜,进】
【楼主】
这次选的歌没有什么爱豆曲,不过都还算不错。
【1l】
这和没说有啥区别!【疑惑.jpg】
【2l】
看了一眼,一公爆料是你发的诶,这次怎么这么一句话就爆料完了【痛苦.jpg】求求你再爆一点料吧,这几天孩子们进去了之后一点动静都没有了,戒断反应严重【哭.jpg】
【3l】
就算不是爱豆曲,我也想知道到底唱了啥,现在每天票也不能投,只能靠一点爆料维持生命了。
【楼主】
很多歌曲他的知名度确实不高,dance组的话就没有很热的,都是一些偏冷门的曲目,不过我都听过都很适合跳舞,可以期待一下。rap的话都差不多吧,个人不是很喜欢rap。至于vocal组ost比较多,三首都是ost,一首是抖热曲。
【4l】@【楼主】
楼主你别吊我胃口了,你就直接报名字好吗,好的【热.jpg】
【5l】
今天有好几家大粉都怪怪的,语气都蛮阴阳的,节目二公选曲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【求知欲大爆发.jpg】
【6l】@【5l】
节目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大粉是怎么知道的?今天去线下的站姐也没人说有什么特殊情况啊?
【7l】@【6l】
笨啊!肯定是公司知道了告诉大粉的呗,谁家公司不和大粉之间有来往啊,全都有一手消息的,我看今天肯定是有大事情发生了【笃定.jpg】
【楼主】
今天确实有一件很爆炸的事情,但是我不能说。
【楼主】
【晕倒.jpg】
【楼主】
还是小小透露一下吧,不说我憋得慌。
【8l】
爱信等
【9l】
快快快,我已经摆好外卖了,就等着楼主的大料下饭了!
【楼主】
这次的二公选曲可以踢人【吓晕.jpg】
【楼主】
剩下的你
【当前章节不完整】
【阅读完整章节请前往原站】
ggdowns.cc